資優組資優政策理念
 

資優教育是優質教育的一環,本校以「識別潛能」、「裝備技能」和「發展才能」的模式推行校本資優教育,讓每個學生盡展潛能。

資優教育普及化

在一般課當中滲入資優教育元素,以啟發學生思維技巧、創造力和個人社交能力,透過多元化和富挑戰性的學習活動,讓資優生投入學習,才華得以顯露。老師通過適異性教學策略,如彈性分組、分層課業和錨式教學等,使不同學習領域中的資優學生提升興趣和能力。

普及教育資優化

本校為在班中表現突出的學生提供有系統的校本資優教育,例如校本抽離課程,使他們能在能力相若、志趣相投的同儕互動中進一步發展潛能。除專科知識外,資優教育包括情意教育和領袖培訓,支援資優生在情緒、社交等方面的需要。

           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