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  校長的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蘇詠思校長
自主學 學似主

       新學年,新開始!今年是學校三年發展周期的第二年,我們以「自主學 學似主 千錘會通弘心志」為主題,鼓勵同學在「學術」、「體藝」、「品格」、「樂活」四大範疇持續進深,實踐「運用有效策略,建構自主學習能力」及「建立愉快校園,培養正面積極態度」這兩個關注事項。透過優化校本課程及電子學材、設計有趣多元的活動,並運用腦基礎教學策略等,幫助同學掌握和應用更多自主學習策略,使課堂達至「高互動、高思考、高展示」,與時並進;同時鼓勵同學繼續以4A學習法Aim -> Act -> Adjust -> Apply (目標 -> 行動 -> 調整 -> 應用)不斷成長,透過訂立長中短期目標,並在實踐中不斷檢視和調節,在資訊瞬息萬變、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,繼續保持一顆追求卓越、樂於求變、勇於創新的心,好好發揮恩賜。

       提摩太前書4:12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天父賜予每人獨特的才能,求主給我們額外的恩典,讓我們能按祂美好的心意,携手栽培和教養孩子,但願油基的孩子,都能在愛中成長,在學業、活動、人際、服務等各方面「求問,求真,求進」,為未來、為夢想積極裝備,做到YTKH背後的期望:

       Yes to the Future! Talent to Show! Kind to the World! Happy to Grow!

願主祝福各位!
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