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諧校園齊共創
  • 承諾日

我們在開學禮舉辦「我的行動承諾」承諾日,讓學生藉著參與集體承諾,訂立目標。

 

  • 家長也敬師

多謝家長執委和學生,每年都為我們親手製作別出心裁的禮物,今年為全校教職員送上香薰LED蠟燭燈,

適逢中秋佳節,祝福老師人月團圓,家人幸福平安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

 

  • 「活出愛」校園點唱站

    友誼是幸福的基石,透過悠揚悅耳的詩歌,向同伴表達關心。

 

  • 「生涯財智策劃家」

        香港青年協會為五年級學生舉辦生涯規劃活動,希望藉著生涯規劃和理財為主題的桌上遊戲,讓學生學習訂立目標(人生與財務) 、編訂預算、管理風險、儲蓄方法及控制支出等技巧,提升學生的財商(FQ)及生涯規劃意識。同學們在愉快的氣氛下學習成長所面對的成功與挫折,遊戲結束後,他們獲得了「富貴迫人」、「中堅份子」、「豐盛人生」、「財務自由」「專業人士」等肯定。

「生涯規劃桌上遊戲」相片

 

  • 教育局「商校合作計劃」-「E$學生理財童學會」

恒生銀行贊助,為六年級學生學行講座,提升學生的理財知識及技巧,建立健康及持續發展理財態度。講者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模式與學生討論日常遇到的理財問題,借錢、課金等,提升學生的理財價值觀及認知與技巧,以及金錢與社交的關係。

「E$學生理財童學會」相片

 

  • 愛心大使

學生組成「愛心大使」,於小息時到小一課室,指導學弟學妹寫家課冊及幫助他們適應校園生活。

「愛心大使」相片

 

  • 歡迎新老師
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