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收費
我如何申請繳費靈?

申請步驟:

  1. 帶備個人提款卡到繳費靈終端機按操作指示申請戶口。
  2. 利用電話或網上方法登記賬單。
  3. 繳費。

申請PPS戶口指引

我如何利用電話使用繳費靈(PPS)交費?

只要申請繳費靈戶口,取得繳費靈戶口編號後,便可利用電話安排交款。

PPS電話交費指引

除了用電話使用PPS交費,還有其他方法嗎?上網可以嗎?

除了使用電話,我們也可以在互聯網處理登記賬單及付款。

如我現在使用的提款卡已結合信用卡功能,可否選擇信用卡戶口作為PPS戶口?

不能。因為PPS是支援儲蓄戶口及支票戶口作為日後繳費戶口。

若然忘記了我的繳費靈戶口號碼,該怎麼辦?

請帶同之前申請PPS的提款卡,到任何一部繳費靈終端機,用「複查戶口」的功能,便可取回你的繳費靈戶口號碼。

若然忘記了繳費靈電話密碼或網上密碼,該怎麼辦?

請帶同之前申請繳費靈的提款卡,到任何一部繳費靈終端機,用「更改密碼」的功能,開設一個新的繳費靈電話密碼或網上密碼。

當我透過電話使用PPS時,因為線路問題不能聆聽到交易確認編號,我是否需要再繳交多一次?

無需要。家長只需致電18013,再按 "2" 查詢最後一次繳款詳情。

我有兩名子女就讀這學校,我需要登記多少次賬單?

家長只需要登記一個繳費靈帳號,但兩名子女有不同學生帳號,所以交費時要分兩次進行。

如何可以得知學生的電子賬戶有多少款項?

家長及學生均可利用手機程式eClass Parent App或內聯網查看電子賬戶結存。

為何巳經轉賬成功,但學生電子賬戶仍然出現結餘不足?

因為增值紀錄未及更新。

  • 下午4:30前過數,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:00後於學生賬戶上顯示。
  • 下午4:30後過數,下兩個工作天中午12:00後於學生賬戶上顯示。
利用PPS轉賬時銀碼入錯, 能否取消?

無論是電話或網上付款,一經確認後便不能取消。

學期終結時,學生電子賬戶內的餘款會否退回?可否保留至下學年?

學期終結時,學生電子賬戶的餘款會保留至下學年使用。(學生離校或畢業時,剩餘金額將全數一次過退還給家長。)

如有電子繳費問題,歡迎致電 PPS熱線:23119876 PPS網址:http://ppshk.com
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