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活動
情意電影教室課程

為訓練學生自我認識及解決問題的技巧,本校將透過情意電影教育課程,讓學生學習抒發自己的情緒,為他們提供適切的教育機會,使他們能夠在富彈性的教學方法和環境下,充分發揮個別潛能。

校本資優教育交流展2018

李嘉俊老師出席校本資優教育交流展2018,分享校本資優課程的策劃和實踐。

資優教育(英文科)分享
資優教育基礎工作坊
資優教育學校網絡(英文科)工作坊
資優教育學校網絡全校工作坊
ENGLISH CREATIVE WRITING

為訓練學生發揮創意及提高英語寫作技巧,本校資優組將透過「創意英語寫作課程」,發掘和培育學生英語寫作方面的技巧,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學習機會,使他們能夠在富彈性的學習方式下,充分發揮個別潛能。

上課照片

   

恭賀獲頒證書同學

   
影音室開幕短片

影音室於14/10/2020 正式開幕,用作進行電影情意小組和音樂課之用

創意思維工作坊升級再造環保袋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