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工作

透過不同活動,幫助學生建立一套正確的價值觀。

全校性參與奬勵計劃

配合本校的學習目標,全年於不同時段設有不同的重點學習主題。期望在全校參與的過程中,共同創造一個師生正面讚賞的學習環境。透過多樣化的獎勵方式,提升學生的自律能力。

為增加獎勵計劃的趣味性,我們預備了不同類型的獎勵方式,例如:《籃球場遊戲券》﹑《觀看卡通片門劵》和終極大獎等,以鼓勵學生積極學習,做一個自律的好學生。

校本正向活動

本年度參與由教育局訓育及輔導組所舉辦的「和諧校園網絡」計劃,學生大使每逢小息、午膳及午息都向不同年級的同學介紹正向信息。

訓育講座

按各級不同的需要,不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訓育講座,例如:滅罪信息、網絡欺凌及交通安全等。

朋輩調解員

本校參加由香港家庭福利會主辦的「賽馬會調解家庭同‧理‧傾計劃」,安排學生完成調解員專業訓練。學生完成訓練後正式成為朋輩調解員,運用所學的調解技巧來協助同學解決糾紛。
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