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推介
  • 香港藝術館
    香港藝術館位於尖沙咀, 樓高四層,共7個展覽廳,其中超過1萬5,000件展品。藝術館匯集香港及世界各地藝術品的精髓,展出不少的文物、繪畫及書法等,共我們共賞。
     
  • 香港文化博物館
    香港文化博物館涵蓋歷史、藝術和文化等不同範疇。博物館設有12個展覽館,常設展覽館包括金庸館、粵劇文物館、徐展堂中國藝術館、趙少昂藝術館及兒童探知館。博物館同時也舉辦有關文化、歷史及藝術的講座、學校節目、親子/兒童活動、劇院節目和導賞服務等。
     
  •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
    文物館屬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,致力收藏、保存、研究及展覽中國文物如繪畫、書法及不同類型的工藝美術,並經常舉辦不同專題的文物藝術及考古展覽。
     
  • 香港藝術中心
    香港藝術中心在1977年成立,提供全新數位3D立體電影院、劇場、畫廊、教室、工作室等。其中包氏畫廊(包玉剛及包兆龍畫廊)更展出大師級的藝術作品。其轄下的香港藝術學院是政府認可的學術機構,培養了不少藝術創作和專業人才。
     
  • 香港電影資料館
    資料館為香港以至亞洲最偉大的視覺藝術寶藏,樓高四層,讓我們投入在奇妙的光影藝術世界中。
     
  •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
    香港視覺中心由昔日英軍營房「卡素樓」改建而成,是集陶瓷、雕塑及版畫三項活動的專業藝術研習場所,為藝術工作者提供優良設備;中心更不時舉辦各類型的藝術活動,包括課程、展覽、藝術家留駐計劃及藝術品展銷等。
     
  •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
    藏身於香港大學校園內兩幢相連的大樓裡,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,而且擁有不少珍品,逾1,800件具歷史價值的藝術品,主要分為青銅器、陶瓷和繪畫三類。上至新石器時代,下迄清代的展品,包括色澤絢麗的唐三彩及世界上收藏最豐富的元代景教銅十字等,一定能讓您眼界大開。
     
  • 動漫基地
    「動漫基地」是香港首個以動漫為主題,結合活化歷史建築元素的人文藝術社區。設施包括:展覽空間、多用途活動室、相關主題的零售空間和餐飲設施。基地開幕以來,已舉辦過各類展覽、大師班、新作發佈會、講座等活動。
     
  •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
    這幢由「山寨廠」(指香港上世紀六、七十年代家庭式輕工業工廠)石硤尾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藝術村,有超過100個不同類型的駐場藝術家及團體,進行繪畫、雕塑、陶藝、玻璃藝術、版畫、裝置、攝影、錄像、音樂、舞蹈及戲劇等活動。這裡會定期舉辦藝術作品巿集、手工巿集、展覽、導覽團,以及每年12月的「JCCAC 藝術節」等。來港時,記得留意一下有甚麼節目。
     
  • 限時塗鴉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