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本課程
STEAM專題研習週

全校各級分別以六個不同的主題進行探究式活動,內容包含科學與科技、數學和運算思維三個範疇,透過動口問、動心找、動手做、動腦想、多思考,協助學生發展學生九大共通能力,並從中學會解決問題和多角度思考。學生更可藉此活動從中獲取、轉化,以及應用科學和數學知識於日常生活中。高年級更加入編程元素,製作STEM智能家居產品,加強運算思維概念、實踐和視野。

思維訓練

透過高層次思維十三式加強學生的明辨性思考、生活解難和創意思考能力。培養學生不同的思考程序,有條不紊地,能每次針對地獨立思考一個問題;將情感與邏輯分清,將創造與資訊分開,以提升效率,更有組織地完成工作。

戶外學習

配合各年級的學習內容,讓學生齊齊走出課室,親身體驗不同的學習經歷,提升他們對探求知識的興趣,關心家人、社會、國家以至整個世界。

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電話:27570322傳真:2717002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